English中文简体

新闻中心

江西省萍乡市联科化工有限公司 2021-05-10
欢迎您莅临第二十二届
中国国际非开挖技术研讨会暨展览会
A29展位

企业介绍:
江西省萍乡市联科化工有限公司,坐落在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的赣西名城--萍乡市。厂区下属2个生产基地,是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服务为一体的企业。主要生产销售防塌、防漏、护壁、润滑四大系列等二十余种产品,为油田、煤田、有色化工、冶金、核工业、水源等开发勘探提供优质的钻井液处理剂,并开展特殊地质层的泥浆配制、技术咨询服务。

联科化工有限公司联合中国地质大学一直致力于产品的开发与研究,提供更科学,更可靠的钻井液助剂服务于不同地质,中国地质大学作为联科公司强力的技术后盾,顺应市场变化,提供优质的产品后续服务!施工工地遇到特殊情况,我司将实施1对1服务,调派针对性工作人员前往跟进,直到问题解决;调派出的专业工作人员前往当地勘查,了解实际情况,做出详细的针对性分析;公司将根据当地地质调查,分析结果,制定出一套完善的科学钻井体系,确保工程能缩短工期、减少成本、顺利竣工!

萍乡联科化工有限公司在广大用户的关心和支持下,通过多年的探索,与时俱进,创建了自己的品牌和管理模式。以“优质的产品,严格的标准,诚信的服务,严谨的态度”着力打造企业发展平台,营造开阔的销售市场,用“共同的事业共同发展”“遵循守法,互惠互赢”的经营理念,与新老客户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产品介绍:

优质膨润土


聚丙烯酰胺


XC聚合物


KP共聚物


水解聚丙烯腈胺盐


羧甲基纤维素


聚丙烯酸钾


LG复合植物胶


植物胶


磺化沥青粉


磺化褐煤树脂


重度堵漏剂


广谱护壁剂


低荧光特效防塌护壁剂


腐植酸钾


特效润滑剂


重晶石


高分子复合型聚合物泥浆


改性淀粉


铁铬木质磺酸盐


磺化酚醛树脂


增粘剂80A


联系方式: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苏州东街118号企创大厦2楼
电话:0799-6661122
新闻中心 赞助商 合作媒体 下载中心 常见问题 友情链接
备案号:沪ICP备10040940号-5 电话:86-21-54791130 传真:86-21-54791130 邮件:ITTC@CSTT.ORG, 版权所有 上海科熙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62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