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中文简体

新闻中心

安徽唐兴机械装备有限公司 2021-05-10
欢迎您莅临第二十二届
中国国际非开挖技术研讨会暨展览会
C03展位

公司简介:
安徽唐兴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液压机械与顶管施工机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也是安徽省最大的一家能自主研发、生产、销售顶管掘进机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7000万元。公司主要产品有岩石顶管掘进机系列、泥水平衡顶管掘进机系列、土压平衡顶管掘进机系列、汽车举升油缸、超高压泵站、矿用液压支柱等。企业坚持科技创新,积极开展技术研发,目前已获得相关专利50余项,衍生出公司三大系列的几十种产品。目前,唐兴机械已发展成为一家产品多样化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是安徽省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并获得安徽省诚信企业、安徽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淮南著名商标、淮南知名品牌等多项荣誉。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液压机械、顶管掘进机械研发、制造、销售的企业,我公司在液压油缸、非开挖顶管技术领域具有较强的技术实力,并与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淮南联合大学等高校建立了密切的联系,形成了产学研联合的技术后盾,具有较强的独立自主性和产品开发、生产的机动性,依靠科技创新,不断调整产品结构,强化企业内部管理,形成了贯穿市场调研、开发设计、试制生产等环节的新产品开发体系。公司执行现代企业先进的管理模式,对各部门和公司员工实行年度目标责任制,使企业始终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公司严格执行国家对机械行业经营企业的管理要求,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这些都为公司发展提供了研发管理和质量体系上的保障,同时也是产品质量的保证。

今后,唐兴公司将以更严谨的态度、更优良的质量、更先进的技术向社会提供更优质细微的服务。唐兴公司诚邀各位朋友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产品图片:





荣誉资质:



新闻中心 赞助商 合作媒体 下载中心 常见问题 友情链接
备案号:沪ICP备10040940号-5 电话:86-21-54791130 传真:86-21-54791130 邮件:ITTC@CSTT.ORG, 版权所有 上海科熙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62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