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中文简体

往届回顾 - 2017年

2017年中国国际非开挖技术研讨会总结报告 中国地质学会非开挖技术专业委员会
2017年中国国际非开挖技术研讨会暨展览会于2017年4月14日至16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和10个国家及地区的2321人登记参加了展览会,三天会期共有4575人次参观了展览,58人注册参加了研讨会。中国地质学会非开挖技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颜纯文教授、日本非开挖技术协会副会长楠田哲也(Kusuta Tetsuya)教授、马来西亚非开挖隧道技术协会顾问钟锦华(Cheng Kim Hua)先生、新加坡非开挖技术协会国际合作与培训部副主席孙敏敏女士、中国建设工程标准化协会专家褚波女士、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学军教授,以及大会赞助商徐州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忠海先生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研讨会上中国地质学会非开挖技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颜纯文研究员做了“地下管线建设和非开挖市场分析”的报告,日本非开挖技术协会副主席楠田哲也(Kusuta Tetsuya)教授,做了“最近非开挖技术进展”的报告,中国建设工程标准化协会专家褚波女士,做了“我国工程建设标准发展概况及标准编制要求”的报告,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学军教授,做了“智慧管网时空大数据建设的思考”的报告,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黄剑博士,做了“城市地下综合管廊技术新进展”的报告,重量级的演讲人、丰富的主旨报告,引起了与会代表们的极大兴趣。

本次年会研讨会设立了“管道更新专题报告” 和“管道铺设专题报告”专题分会,就各个非开挖技术当前最新的技术和新型产品应用的施工案例进行了分析讨论。北京北排建设有限公司、北京隆科兴非开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管丽环境有限公司、天津倚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杭州华仕管道工程公司、杭州畅达管道工程有限公司、德威土行孙(北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徐州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河南华北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地龙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福建省鑫勇通非开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成都理工大学等知名企业和科研院所,就自身优势技术、产品、施工经验等方面做了充分的推介及分享。

本届展览会吸引了64家企业展出各自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其中,有15家企业首次参展,占整体展商数量近25%,80%的参展企业带来了数十台实物产品进行了展出,所有光地均进行了特装布置。本次展览的国产设备在性能、质量和外观上的进一步提高,本届展会吸引了印度、新加坡、韩国、德国、马来西亚、英国、西班牙、阿尔巴尼亚等国外设备采购商前来观展。

ITTC2017大会举办了“徐工之夜招待晚宴暨CSTT年度奖项颁奖典礼”,由徐州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倾情赞助,并向“中国非开挖技术2016年年度人物” 中国地质大学乌效明教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向河南中拓石油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普洛兰管道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天环燃气有限公司、徐州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宁波市政工程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分别颁发了“中国非开挖技术2016年年度优秀技术、产品和工程奖评奖”。

会前,在苏州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的会议室举行了中国地质学会非开挖技术专业委员会理事会工作会议,会上理事们听取了朱文鉴秘书长的2016年财务报告、全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报告。同期,在苏州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的会议室还举行了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就水平定向钻、顶管、管道修复三个领域的最近工作安排进行了商讨和布置。


新闻中心 赞助商 合作媒体 下载中心 常见问题 友情链接
备案号:沪ICP备10040940号-5 电话:86-21-54791130 传真:86-21-54791130 邮件:ITTC@CSTT.ORG, 版权所有 上海科熙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62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