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中文简体

新闻中心

江苏爱索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21-05-10
欢迎您莅临第二十二届
中国国际非开挖技术研讨会暨展览会
A43展位

公司简介
江苏爱索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依托自身核心挤出技术,广泛研究了国内外各种非开挖管道修复技术后,联合美国路易斯安那理工大学非开挖技术中心(TTC),中国地质大学中美联合非开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技术研究合作,研发出了Pipe-in Liner 系列压力管道非开挖复技术方案。

爱索 Pipe-in Liner 压力管道修复内衬管可用于自来水管道,石油管道,燃气管道,热力管道等压力管道的非开挖修复。

Pipe-in Liner 管道修复解决方案技术可靠,成本经济,安装效率高,迅速在欧美,澳洲,东南亚,中国等市场获得了认可。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国内市场,江苏爱索联合中国地质大学成立了非开挖管道修复产学研基地,以便更有效地提供适合国内应用环境的非开挖管道修复方案,更有效地解决国内非开挖管道修复工程中各种可能的疑难杂症。

江苏爱索提供非开挖管道修复内衬材料,金属接头,还可以为客户提供施工方案,技术支持等。我们选择和国内一些具备优质施工经验的企业合作,提供第三方施工服务等。为了确保施工的标准化和施工质量的稳定,爱索提供完整的施工培训,推广标准化作业流程。

江苏爱索开发出的Pipe-in  Liner非开挖管道修复解决方案属于非结构性修复。内衬管为三层一体混凝土式结构,有一定环刚度,可保证没有内压或者有少量外压的情况下,内衬管保持圆形。Pipe-in  Liner内衬管有一定的弹性,带压会有一定的膨胀,可折U型,可弯曲,耐压高。

在市场推广方面,江苏爱索以经销商利益为先,与经销商合作,共同给业主提供可靠经济的解决方案。爱索将提供全套技术,施工材料,施工方案,投标方案等,对于没有施工资质和施工经验的经销商,爱索将携第三方施工企业完成工程施工。让有经验和没有经验的经销商都可以迅速进入非开挖管道修复市场。


产品介绍



资质荣誉

新闻中心 赞助商 合作媒体 下载中心 常见问题 友情链接
备案号:沪ICP备10040940号-5 电话:86-21-54791130 传真:86-21-54791130 邮件:ITTC@CSTT.ORG, 版权所有 上海科熙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62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