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中文简体

重要通知

CSTT赴德“打卡”企业工厂—行程小记(三) 2019-11-06



今早,代表团继续前往下一个城市Walsrode,探访著名的I.S.T. Innovative Sewer Technologies GmbH公司(管道修复)


I.S.T.是世界上最成功和最具创新性的管道和下水道修复综合供应商之一。这家快速发展的公司由现任董事Jörg Vogt于1998年创立。目前,该公司在全球运营,是各种成功下水道修复产品的制造商和经销商。I.S.T最近刚刚在北京成立了office,标志着他们迈入中国市场的决心。



在Walsrode我们还参观了IKT地下基础设施研究院


IKT是一家中立的、独立的非盈利研究所,致力于解决地下管网排水管道和其他管道工程的维护和施工操作问题(主要侧重于解决排水管道系统方面问题)。该研究院拥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测试设施,其中地下建筑技术可以按1:1的规模进行测试。目前主要研究项目有:材料测试,CIPP内衬测试,地下基础设施的建设、运营和改造等。IKT的董事总经理Roland W. Waniek明年会来ITTC2020青岛做主旨报告,请非开挖同仁们明年4月一起来青岛,近距离地深入了解IKT。




新闻中心 赞助商 合作媒体 下载中心 常见问题 友情链接
备案号:沪ICP备10040940号-5 电话:86-21-54791130 传真:86-21-54791130 邮件:ITTC@CSTT.ORG, 版权所有 上海科熙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6209号